一床五百附早餐,墾丁大街上CP值9.9住宿-「墾丁幫客青年旅店 ( Kenting Bunk Hostel )」

一樓交誼廳

馬丁第一次來台灣,也是第一次到亞洲,對眼前所見充滿好奇和疑問,半個月過去,已經學會穩穩的用筷子夾麵和品嘗熱食,這幾天愛上三媽臭臭鍋,唯一不敢再吃的大概只有豬血糕XD  
他也說台灣食物看起來不好猜測製作食材和成分,不像歐洲食物有一目了然的外表,譬如說蘿蔔糕或蚵嗲等。這些天我們上山下海,除了吃不完的台灣美食,也去了鄒族祭典和各種廟宇等,這篇要分享我們很喜歡的墾丁背包客旅館。



旅店門口(點圖放大清晰)


這次臨時起意在周末來個兩天一夜墾丁行,前兩天才上訂房網搜尋房間,我們比較各家背包客旅館的重點是其交誼廳,因為玩樂之餘還是有一些時間要使用筆電工作。這間「墾丁幫客青年旅店 (Kenting Bunk Hostel)」位於墾丁大街上的新旅店, 交誼廳環境的照片看起來寬敞舒適,第一眼就被吸引,在BookingAgoda 分別都有9.89.9以上的極高評價,加上便宜價格居然還附早餐,所以後來選擇這間。

我們沒有在訂房網預訂,因為人數有可能變動,加上訂房網要付稅金,算起來差額沒有很多,所以我們就用臉書跟店家預訂後check in再付現,一床五百元(含早餐)。


(點圖放大清晰)


旅店就在墾丁大街的入口處,xxx腳底按摩的旁邊,我們是自駕,斜對面有停車場可以停車,一小時30元,一天150元。


(點圖放大清晰)



戶外區就有擺放一些休閒座椅,間距是不怕被打擾的距離,一進門左方是開放式廚房,右方是交誼廳,交誼廳果然是我們期待的舒適環境,內心整個瞬間融化~





一進門年經老闆就很nice的跟我們打招呼,確認訂房資料後拿出旅店內的手繪剖面圖開始跟我們一一介紹設施,從詳細地介紹當中可以感受到店家的細心和用心,包刮開放式廚房提供24小時免費泡麵和咖啡、茶,每一層樓都有不同高低的枕頭櫃,讓枕頭不舒適者可自由換取,櫃檯甚至有丟棄式耳塞等等。


附贈的黑色環保袋(點圖放大清晰)
他們將乾淨的枕頭套和被單放在一個上面印著「我幫人人,人人幫我」黑色環保袋裡,老闆解釋環保袋可以方便洗澡時放置私人盥洗用品,也是給客人的禮物。


吧檯每個座位下都有插座


旅店廚房24小時提供免費泡麵和熱茶咖啡

下午等待墾丁大街開張時泡了一碗泰式泡麵

我們的房間被安排在二樓,是12人混合房,當天房客人數沒有很多,床位是膠囊式的上下床,每一個床位都有自己的門簾,之前在台北和新加坡也住過這種有門簾式的,個人滿喜歡的,比較有隱私也不怕晚上滑手機燈光影響到別人。



房門、床的電力、床下保險櫃都是用磁卡感應



每一個床位都有一個閱讀燈、四個插座(好多!)、一個皮革置物袋以及兩個掛衣架,在交誼廳的時候有看到他們在自己做皮革的東西,不知道這個皮革袋是不是也是自己做的,很有質感。


(點圖放大清晰)

上圖是二樓走廊,整間旅店的磁磚都很美



各種size、高低的枕頭櫃,提供自由換取,退房前記得放回原位喔!



二樓有五間男女共用淋浴間,乾淨明亮,提供洗髮精、沐浴乳、吹風機。


(點圖放大清晰)


廁所圖示

二樓樓梯旁是投幣式洗衣間,有提供洗衣粉


曬衣陽台

旅店的後方就是沙灘,步行三分鐘,等著墾丁大街夜市開張之餘,我們到後面的沙灘上踏踏水看夕陽。我們走的路是後方停車場矮植物叢裡的一條小路,往下走後海灘就像秘境一樣出現在眼前。


晚上墾丁大街夜市就在門口,我們是買一些東西回旅店吃,才不用人擠人,手上都是垃圾沒地方丟。


(點圖放大清晰)




隔天早餐提供中西式,中式是稀飯,有肉鬆、醬瓜、筍子等配菜,西式是簡單的烤麵包,還有茶、果汁、咖啡。

還好是228連假過後來,要不然海灘上可能會有爆滿的人潮,我們對這間旅店非常滿意可惜沒有時間多待,下次如果來墾丁還會想要回來住這間!



推薦原因:
√位置便利
√價格便宜
√服務親切
√環境乾淨
√設計貼心
√wifi順暢
√中英服務
√訂房含早餐
√交誼廳插座多




「墾丁幫客青年旅店 (Kenting Bunk Hostel)」
地址:墾丁市中心墾丁路247號
電話: 08 885 1248
粉絲專頁:
https://www.facebook.com/bunkhostel/?fref=ts

留言