【飛行記錄篇】KLM荷蘭皇家航空KL887經濟艙:阿姆斯特丹(Amsterdam)-香港(Hong Kong)


這次過年連假到保加利亞探親,在第一趟法航上突然心血來潮決定來做一下飛行紀錄,每次搭機都顧著拍照留念,卻沒有好好分享,真慚愧~以下給需要的人參考~

這次來回航班:

去|台北(法國航空)> 巴黎(保加利亞航空)> 索菲亞
返|索菲亞 (保加利亞航空)> 阿姆斯特丹(荷蘭皇家航空KL887)> 香港 (國泰航空)> 台北


機票一樣是在skyscanner上訂購,訂購前我的習慣是會先到該航空公司官網查詢是否更優惠。
本篇分享其中一段『阿姆斯特丹-香港』的荷蘭皇家航空KL887,飛行時間約11小時,KL887前半部是雙層,上層當然是屬於貴鬆鬆的頭等艙囉~

先來看看內部照片:


飛機內部沒有特別寬敞,普普通通的3-4-3間距,一開始被安排的位置是在靠窗排的中間,不知道是不是左右兩旁的人比較豐腴,手臂完全向中間的我擠壓,所以覺得位置很小,還好我往後看,發現這班飛機後面都是空位,安全警示燈熄滅之後就馬上快手快腳地換位置,換到一排三人座我獨佔的靠窗位!還搶到後面只有兩個位置的,這樣椅背往後也不怕不好意思,Lucky!



空姐發的耳機超爛的,後來換成自己的耳機,音質完全差超多,音量也立即變大



電視螢幕感覺是舊型的,有中文版可以選,電影也有些有中文字幕,但是所有電影畫質都超!級!差!差到我以為我的眼鏡太髒,拿下來擦了好幾次...,也沒有地方充電(已經被其他航空養壞了)


安全燈警示燈熄滅後,空姐就開始發水、紙巾、明信片,明信片的背後是免稅商品的折扣,滿99歐元即享有10%優惠,折扣滿大方的呢!


(點圖放大清晰)

晚餐菜色:肉丸子、馬鈴薯泥、醃紫高麗菜、油醋沙拉,一小球熱麵包、起士塊、餅乾、紅蘿蔔蛋糕

飲品:紅酒白酒、果汁、汽水、茶、咖啡等

我個人覺得最好吃的油醋沙拉,除了醃高麗菜我不愛,其他都還不錯


機餐使用的是感覺會再回收利用的塑膠餐具


飛行11小時,因為霸佔3個位置,所以吃完晚餐就橫躺下來直接睡了,順便調時差迎接工作日,可惜的是來不及拍中間的空中吧,空姐去休息的時間,中間擺了一些泡麵、零食、飲品自取,種類沒有來程法國航空的豐富。

早餐菜色:蛋捲配蘑菇白醬、可樂餅、熱麵包、優格水果沙拉、一杯水
飲品:跟晚餐一樣

個人覺得早餐不好吃,蛋捲有一種奇怪的味道,我吃了一半就沒有吃了


第一次搭乘KLM荷蘭皇家航空KL887經濟艙評價算是中下,長途飛機螢幕畫質居然這麼低,只有在整個機艙關燈時覺得稍微好一點,但是有一個優點是廁所滿多的,我的機艙在最後的尾巴,但是前後就有八間廁所,上廁所都不用排隊喔!

荷蘭皇家航空有台灣直飛歐洲的航班,有時候價格也很漂亮,不太介意飛機設施的人可以考慮喔~期待下一次旅程囉!







留言

張貼留言